close

自從金希澈來粉絲見面會後,我就一蹶不起了...

整天只在金希澈的照片裡........

無標題

附上一張帥帥的照片

連李東海都快被我忘了,還好他昨天有適時的出現?

無標題

不過這服裝我再一次的不懂...拜託CODY姐姐幫幫他...

無標題

照片取自網路

言歸正傳

上次吃完豬腳後..(我沒忘記)

我們就去建大的貨櫃屋,其實他比較像是文創一樣,

大雲的鼠兔在建大入口站的二號出口,而貨櫃屋在六號出口直走就會看到了

圖片 1

我是沒有買甚麼東西,所以也沒特別拍什麼照片,

但我拍了外面一張XD

無標題

看起來其實很漂亮,尤其這一天太陽不小,所以拍照更是好看!

但太陽太大自拍會沒眼睛XDDDDD

繞繞逛逛後我們就去SM COEX

不過,這一天是SM全體員工旅遊= =!

去了一個沒有任何人在家的COEX~哈

無標題

然後到樓上購物區?

無標題

跟去年來的時候比,真的不太一樣,去年人滿滿為患阿~

到處都是人,連地上都一堆人坐@@

今年真的就還好,可能主角們都去夏威夷玩兒了........

這一天的天空也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這麼喜歡,我坐手扶梯下去,

看到全部(我不誇張)全部的人手機都往天空拍

我還以為天空發生甚麼事,結果是拍雲朵...雖然我也不懂...但是我也拍了一下,

畢竟入境隨俗?!

無標題

之後我們就回明洞了

我們是先吃烤肉啦~ 這家還不錯! 

去年我跟阿瑞最後一晚也是在這家吃的。

圖片 2

還滿好吃的,但阿珠媽們還是聽不太懂英文與中文。

圖片 3

就是這個二樓,不過..我真的沒啥拍照片,因為很怕手機會弄髒= =!

無標題

就這樣一個照片XDDDDDDD

哈哈哈哈哈~~可是肉真的很好吃啦~偏偏去年去的照片都找不到 

但因為沒吃飽~XDDDDD

為了想要留胃吃"雞蛋糕 " 我最愛的雞蛋糕阿~

無標題

然後阿瑞想要吃魷魚?章魚?小管?反正又是那一類的~

無標題

還有

無標題

大家請隨便看看吧~

這一篇...史上最不負責的分享XDDDDDDD

下一篇...LINE CAFE!!!!!  其實也沒啥東西

arrow
arrow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