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懶惰,哈~~又拖了一個月回來寫BLOG。

前幾天在FB上看到"靠北司法"PO一段 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 )被訪問的內容。

undefined


https://www.facebook.com/cowbeilaw/videos/2134849110118083/

有點講得太貼切了。

不看新聞會與世界脫節
看了新聞會與事實脫節

你選哪一個呢?

華盛頓說,新聞寫他打算要出來選總統,還說他轉向去支持川普;他笑笑的。

記者問他對這篇假新聞有甚麼想法,他說,

如果你不看新聞,你就會跟世界脫節。

但如果你看新聞,你就會跟事實脫節。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太太太太貼切了。

現在的新聞似乎都只訴求"快"跟"爆點",似乎不在追求事實真相,標題越聳動,越是吸引人。

我們好像也都習慣這樣的生態,好像太平淡無奇,就沒有讓人"點""閱"的動力。

我...已經一整年過著沒電視的生活... 除了電腦(很少開),玩韓語練習APP,現在瘋唱歌APP,

沒有看連續劇、沒有看新聞、沒有看綜藝,好像也沒有跟世界多脫節。

台灣新聞總是24小時撥放一模一樣的新聞,有幾台新聞台就有幾台在重複撥放。

所以FB內容點點看看,好像看到重點就知道最近在流行甚麼。

 

愛麗絲水晶不想跟事實脫節,所以不看新聞 XDDDDDDD

arrow
arrow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