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每次看到我的照片就問.... 怎麼又是吃韓式...那....就剛好咩!!!!

這個月我去了兩家娘子...月初去了台北大安店

台北娘子

這次是大概七八月    我跟當初在看完D&E演唱會後   在電台裡認識的ELF們
(我們稱為廢人幫  因為當初D&E結束  我們大概當了好幾個月的廢人  久久無法散去..............)

無標題

我們幾乎每個月會約一次聚餐   所以上次就說好要吃娘子
(但幾乎都是韓式料理....)

在我去韓國的時候   還不忘在手機上趕緊訂位

我們人數滿多的

原本我是訂了大概十位的位置

但後來因為到的人只有七到八位

所以娘子大安店的小姐打來問我時  我就說七到八位

總之我們八位坐六位的位置  真的很擠就是了

但娘子服務還滿好的   裡面的人態度也都很好  

但八個人擠六個人位置的好擠.....但裡面服務人員有建議我們應該要去訂市民店

但我就怕迷路  我們之中還好幾個都很會迷路的.........

因為我比較晚到    所以大家已經先點好餐了   畢竟他們還是有時間限制

我們點了八色烤肉, 海鮮煎餅, 當然因為本來就有海鮮辣湯, 所以大家也就這樣吃了

台北娘子

台北娘子

台北娘子

台北娘子

緊接著在東海生日這天...10.15  我與台中廢人們也又約了娘子

在台北的娘子沒吃飽  (事後大家討論  都在說很餓XDDD)

所以我到台中娘子肯定要飽到撐

怎麼走呢

圖片 2

其實他就在公益路品田牧場旁邊而已   不難找喔!

好的!!!! 進門我們就又可以看到娘子二字

台中娘子台北茶坊

這次我們點比較多,我們來看看MENU吧

台中娘子台北茶坊

我們點了一份老娘烤肉跟韓式起士豬肋排  就沒有在家點其它的了  只有點飲料

台中娘子台北茶坊

台中娘子台北茶坊

台中娘子台北茶坊

台中娘子台北茶坊

台中娘子台北茶坊

台中娘子台北茶坊

其實烤豬五花跟烤肋排的烤盤是不一樣的

但因為聊天聊得太開心了 

所以又一次不負責任的沒拍照了

台中娘子台北茶坊

我們來看看服務人員怎麼把弄豬肋排的

是不是好美味阿~XDDDD

再一次強調  他們的海鮮辣湯   不管台中還是台北都好好喝喔!!!!!!

水晶很愛吃韓料...水晶也愛喝咖啡...水晶超級不負責任分享XDDDD

arrow
arrow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