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阿~  

台北一直毛毛細雨

下午坐公車遊台北XD

 

我們圭賢新歌音源出來了~~敲好聽的!!!!(題外話)
超級溫柔的(硬要說)

希望哪天可以順口唱出整首韓語歌....像唱中文歌這樣@@!

 

所以還是認真來學韓語好了@_@!

 

無標題

포코-팡(Pokopang)--(Kakao Talk的遊戲)

無標題

 

모바일 게임을 즐기면 여유를 만끽합니다.

내가 이기면 소윈 2개 들어주는거야

 

Enjoying the leisure time while playing a mobile game.

If I get to win, you are going to grant 2 wishes of mine.

 

**玩手機遊戲時享受的悠閒時間

如果我贏了,給你兩個願望

 

모바일 手機;Mobile(外來語)

게임 遊戲;Game(外來語)

즐기다  喜歡;享受

면   連接詞尾。用於原音或以“ㄹ”收尾的詞幹之後或者用於詞尾“-시-”之後表示假定。

여유 悠閒

만끽 盡情享受;盡情欣賞

을/를 受助

내 我

가/이 主助

이기다 贏;勝利

소윈 願望

들어주다 答應;允許;同意

는걸 終結詞尾,用於動詞詞幹之後表示自我感覺。 

 

 

這次的單字也太多,單字太少,文法無能

阿~~~~~~~~

야~~~~~~~~~~~~~~~~~~~~~~~~~

미친야~~~~~

 

以上是水晶單純想跟大家一起韓語練習的分享!

arrow
arrow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