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一年多,終於又踏上韓國的土地。

這次買到長榮促銷的機票,

但因為忘了帶買機票的信用卡,只好重新付款,還好是跟原本付的金額相同(尬的)

帶著非常非常愉悅的心情要飛囉!!!!

還搭到KITTY班機(雖然我比較喜歡KIKI LALA,但是還是有KIKI LALA可以看XD)  
餐具都是KITTY,真可愛XD

因為要飛韓國,所以心情非常好,連天空都這麼美!!!!

這次入住的是圭賢家的MOM HOUSE,因為訂房時已經是最後一間房間了,只能住別館了。

差別在,別館沒有電梯,必須要用走的到二樓或三樓,也沒有到處都有圭賢的照片T_T!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入住,能夠住到本館T_T!!!!

我住的是雙人床的房間,房間不大,浴室還滿大的(因為有住過更小的),

但放行李箱還可以,還有衣櫥(在床後面)可以掛衣服、冰箱、電視(沒拍到),

跟我跟同行人最愛的梳妝台(掀開有鏡子,整個就是超方便,我們兩個一直想要買一個回家XD,忘了拍T_T)


 

棉被枕頭都會MOM HOUSE的LOGO喔!  是說如果房間可以放一個圭賢的等身大小娃娃應該更理想(?  哇哈哈哈哈  

房間的卡需要押金10000韓元,到時候會退還;
毛巾沒有大浴巾,但每天都可以拿去本館換,或者是放在門口(跟垃圾桶一起),清潔阿姨(大叔)會換新的放在門口,
需要他們進去整理也可以,跟櫃台說就可以了。

吸菸區都是在頂樓(別館只有到三樓),也有洗衣機、微波盧、碗筷、瓦斯爐...等等,如果想要煮泡麵或微波料理也都還滿方便的。
如果要洗衣服也有曬衣架在三樓供房客使用,我有洗衣服(剛好朋友有待洗衣精,所以沒用民宿的。),但我沒有曬在三樓外面,
我拿回房間曬= =。)

Mom house 網址  http://mom2014.co.kr/
我是直接在官網訂房,裡面也可以查何時有空房,但聽說有時候訂房網(Hotels, agoda, bookings)會有隱藏優惠,所以都可以查看看。
訂房需要提供電子機票給民宿,基本上都是E-mail處理就可以了,還滿方便的。

圭爸沒有要求國外旅客要先付訂金或繳清住宿費,所以如果訂了房需要取消,一定要寫MAIL跟圭爸(的工作人員)講喔!!
出發前兩天(三天?)民宿會再發一封確認信給你,記得回覆是否有要入住喔!

這是第一天....我快樂的第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