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怎麼可以錯過跟主館頂樓的圭賢握個手呢?!?!?!?

  

頂樓有圭賢的假手可以握,也有一個小舞台,據說我抵達的前幾天,圭賢姐姐還有在這裡演奏。

其實我真的沒有拍很多照片,但頂樓還是有些小設計。

再來是咖啡廳,連著幾天都每天早上出門,一定買一杯熱拿鐵喝,

我跟我朋友一致認為,圭家的咖啡偏苦,所以我們都有加些糖包混著喝。

一進咖啡廳,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擺放著各國粉絲送給圭賢的禮物。

再走進去左手邊就會看到一排沙發,全部都是圭賢抱枕;右手邊則是有個大螢幕,不停撥放SM公司的MV,當然還是屬SJ的歌曲最多(我顧著看,忘了拍Q_Q)。


沙發上方也有許多歌迷送的禮物擺放著。



  

  

入住Mom House每天早上都有簡單的早餐可以吃,有咖啡、果汁、烤土司、牛角麵包跟圭媽的愛心壽司。

都是採用自助式的。(我吃都只吃烤吐司,因為我覺得韓國的吐司好好吃又厚@_@)

另外,如果是房客,買咖啡有打折喔!只要出示早餐卷即可。)

以上是我不負責的介紹。



arrow
arrow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