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一年又回到痞客邦了,
也又從韓國回來了。

S__17334281.jpg

這次去也去了不少我沒去過的餐廳。

但是,這次行程比較沒有規劃,唯一規劃想要穿韓服的日子,也因為太熱了!!!!!!!!!!!!!放棄!

所以我就走跟朋友聚餐路線XDDDDD

這次我跟好朋友阿瑞帶著我的外甥女前往韓國,打算讓外甥女們去.....自助旅行(水晶放生之旅)

因為訂機票的時間也有點晚,阿瑞又是在大陸,所以他就在大陸的攜程APP上買了機票,並要求我要跟他選一樣的(哼)

所以在台灣的我們....就去大韓航空網頁買了去程JIN AIR的班機,回程KOREAN AIR的班機。
因為大韓航空與許多家航空公司合作,所以就會買到其他航空的班機喔!

像是華航是跟大韓配合,長榮是跟韓亞配合的喔! (水晶去年去韓國買長榮航空,但做的都是韓亞航空!!)

住宿也是阿瑞從攜程APP上訂的飯店,攜程果然是大陸APP,所以住宿的人基本上都是大陸人。
這次因為經費問題,又不想帶著外甥女住太遠,所以住到乙支三街站4號出口走出來大約三分鐘就可以到的飯店 STAZ HOTEL(大家點入參考吧@_@)。
房間其實都滿不錯的(因為不是圭家,所以當天入住時,水晶也忘了拍照><)

走路去明洞會經過明洞聖堂

S__17334283.jpg

第一晚   水晶帶著家族團外出用餐,孩子說想吃辣炒雞,所以就帶去明洞的柳家吃了海鮮辣炒雞,
明洞總共有三家"柳家",我們去的這家是一店在二樓。

S__17334275.jpg
我跟阿瑞兩個應該是因為太辣,隔天都拉了幾次肚子@@。

S__17334276.jpg

S__17334277.jpg

S__17334278.jpg

題外話,那個花枝超好吃的!!!美味啊!!!

韓國柳家跟台中的柳家相較之下,真的也是比較辣。

下次再去,還是要再吃一次XDDDDDDD  
想念不已的花枝阿~

arrow
arrow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