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中............第三天(有夠快的,一下子就第三天)

一早起床,其實也沒多早啦!!!

每天一早都要喝咖啡的我們,今天這加1988 Cafe我真的覺得滿好喝的,

感覺是一對情侶開的,整條街好幾間咖啡廳,但我覺得這間比較好喝。
圖片 3.jpg

 

IMG_9789.JPG

 

就去明洞天主教堂旁邊的一家粥店콘지하우스,

圖片 4.jpg

 

IMG_9790.JPG

 

IMG_9791.JPG

其實滿好吃的。

我跟阿瑞通常都是隨便找隨便吃= =!!!

一般來說,我總覺得旅遊書上介紹的,觀光書上介紹的店,有些真的是不錯啦!

但有些真的還好又很貴,所以我們就比較偏向隨便走進一家店吃,難吃認了,好吃就找到寶@@!

吃完我們就去去年在乙支路入口站附近開的格雷萬蠟像館

圖片 1.jpg

裡面其實有好多好多的蠟像,很多都是韓國本身的古人,所以我有點一頭霧水,

但因為單拍蠟像我自己覺得很無聊@_@,所以我就放幾張我跟阿瑞與蠟像一起拍的照片看看囉!!

IMG_0907.JPG

這女人不知道為什麼想要躺著這個大王腿上@_@!?

 

IMG_0908.JPG

與這兩大老開會,怎麼可以輕鬆咧!?

 

IMG_0909.JPG

嘖嘖~~讓歐巴馬這樣站在我旁邊,還可以讓我發火,也是一種享受ㄚ...............

 

IMG_0910.JPG

這是一個做女工的概念....花太多錢要打零工來著....

 

IMG_0911.JPG

姊我真的有被阿湯哥的身高嚇到,真的是1:1做的嗎?

 

IMG_0912.JPG

我其實也被GD的身高嚇到...  (BB粉別打我)...為什麼裡面沒有SJ啊?! 我也想跟李東海來一張啊!

 

IMG_0913.JPG

這是阿瑞聞RAIN腋下的概念............那個......香嗎?

 

IMG_0914.JPG

是一個扮女鬼的想法0.0......

 

IMG_0915.JPG

是...求婚嗎?  其實阿瑞臉是有點無奈,因為一直被我逼著拍照。

 

一下叫他當女工,一下叫他跟玄彬照相,一下去跟李敏鎬,又要跟ET,還要跟SYP騎馬...哈!!!!

以上又是水晶不負責任分享

arrow
arrow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