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低!!! 

跟許多名人蠟像演完戲,我們就朝著Trickeye的3D美術館看看囉!

圖片 2.jpg

老實說,我們其實迷了路.............(我是鼻音公主,迷路皇后,鬧脾氣貓奴)

但原來是這麼近的(天啊!!!!!!!!!!!!)

我是多麼不負責...我連門口都沒拍= =

他的票是入場可以去參觀三區,一區是3D美術館、一區是冰宮、一區是遊樂場。

IMG_0075.JPG

嚇得寶寶褲子都掉了.........

3D美術館的照片實在太多了,我就放一張來看看就好@_@

IMG_0917.JPG

再來是冰宮的照片,太冷,我實在待不久,我跟阿瑞兩個還穿涼鞋,腳趾差膽沒截肢XDDDD

IMG_0166.JPG

 

IMG_0165.JPG

遊樂區的部分我就沒有多做照相了,因為都是小朋友玩的遊戲,

但有一個我覺得好像身歷其境的3D影像,但我還是沒去玩XDDD

結束後,我跟阿瑞"再度"放牛吃草.................放生活動再度開始

因為是在弘大,所以我就放兩個女孩自己去逛街囉!

我跟阿瑞兩個實在太餓了,立馬、快速、找一間炸雞店,坐下!點餐!用餐!

圖片 3.png

說實在的,我們真的是隨便找的,所以我在地圖上也找不到這間@@

雖然沒有到非常多,但還不錯吃就是了,我跟阿瑞兩個吃光光;

而且三種口味都吃到了。

IMG_0169.JPG

以上是我"再一次"不負責任的介紹.....

真的沒有很認真在拍照片~XD

以後我會再拍的精緻一點XD介紹清楚一點XDDDD

arrow
arrow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