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一個早上,這一天晚上跟我的韓國老闆約吃飯,

一到舍堂站,完....全....沒聽到任何的中文或是日文,放眼看過去幾乎都是韓國人而已,

對於這一點,我是很開心啦XDDDD

不過,在舍堂站坐路邊等老闆跟她老公開車來接我們,

因為在舍堂站後面餐廳也是超多,車更多,幾乎沒停車位。

所以我們就把車子開到去梨水站(好啦~我是後來才知道我在梨水站><!)

圖片 2.png

因為老闆目前在韓國待產,所以他每天查BLOG給我看要吃甚麼

想了想,辣炒雞吃了、人蔘雞吃了、炸雞也偷吃了,豬腳沒吃到、烤肉沒吃到...好有好多..

原本想去吃烤黑豬肉,但那家實在太有名了,完全沒位置,要的話,只能到後面的路邊坐露天的@_@!

圖片 5.png

 

所以......決定去吃韓式義大利麵,老闆說很有名的店。
我們一到也是排隊。

http://www.seogaandcook.com/main/main.asp

(不過在我查地圖時才發現,其實他好多連鎖店喔!! 我這個阿俗!!!

沒關係!!我追求的是少觀光客..這樣說服我自己來著)

 

圖片 4.png

 

IMG_0178.JPG

 

裡面很大,整間都是坐滿人,

 

IMG_0179.JPG

 

餐點真的很好吃,但我真的忘了有哪些...

 

IMG_0177.JPG

 

不過都會有SET(套餐)可以點,

 

IMG_0185.JPG

 

IMG_0188.JPG

 

IMG_0189.JPG

 

因為我們總共六個人,所以點了沙拉、飲料、一份套餐,跟另外加點PIZZA。

 

IMG_0180.JPG

 

IMG_0181.JPG

 

IMG_0183.JPG

 

IMG_0184.JPG

真的很好吃耶~~

這晚也是吃超飽的....謝謝老闆啊!!!!!

 

 

arrow
arrow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