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韓劇W 兩個世界,深陷其中

(還好希澈把我拯救出來,再把我推到他的花園裡)

裡面有本情侶書很出名吧!!!(不是只有我覺得出名吧..........)

我可愛的韓文小老師當初剛好在韓國,就這樣把那本書買了.........

無標題

然後我覺得他裡面文字很少,很短;要學韓文應該比較不困難。

所以我就上NAVER找作家的插圖。

我個人覺得他畫的很甜蜜啦XD!

無標題

他的第一個圖就是這個..

깜짝 놀라겠지!  (You will be surprised!)

你將會驚訝!(英文翻譯~哈哈哈!)

두근 두근!

撲通 撲通!

깜짝-嚇一跳

놀라다 - 吃驚、驚嚇

文法無能~我也還在學...但單字應該還可以查出來XDDDD

 

以上是水晶單純想跟大家一起韓語練習的分享!

 

arrow
arrow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