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說好的認真

所以我來更新第二篇

如果往後字越來越少,可能我腦汁用盡......

無標題

大家有沒有覺得他內容已要背單字來說,還滿簡單的阿!!!

無標題

第二個圖

여유로운 오후 (Leisurely afternoon)

한가한 오후

책을 읽얼요 :)

(Reading books on a leisurely afternoon :) )

**悠閒的下午

**在一個悠閒的下午看著書 (照英文翻!)

여유로운  從容的 Adj. 

오후 下午 (漢字:午後) N.

한가한 -> 한가하다  閒暇的 Adj.

책 書 N.

읽 讀 V. 

V+을/를   (我查NAVER的阿....請糾正) http://cndic.naver.com/search/all?q=V%20%EC%9D%84

1. [조사]    格助词。用于以辅音收尾的体词后。

2.[조사] 表示动作的目的、对象。

  1. 3.
    [조사]  表示动作和事情的开始、过程。

文法無能~我也還在學...大家一起加油!!!!!!!

 

以上是水晶單純想跟大家一起韓語練習的分享!

 

arrow
arrow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