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第四篇

人嘛...活著總是要有個重心來著....

更新這個就是我每天必備的生活活力之一了~~

無標題

起床來著~~~(矮哦....甜甜蜜蜜的

無標題

Wake up

창가에 누위 책을 읽다 잠이 들었습이다.

"일어나세요."

I fell asleep while reading a book by the window.

"Wake up"

當我靠著窗邊看書時睡著了,"起床了。"

창가 窗邊

창가에 누위  在窗邊

책 書 N.

읽 讀 V. 

잠이 들다 入睡

일어나 起來

세요 請

 

文法無能~我也還在學...大家一起加油!!!!!!!

單字無能...我不能沒有NAVER DICTIONARY....

 

以上是水晶單純想跟大家一起韓語練習的分享!

 

arrow
arrow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