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第五篇

昨天看到東海在 HaruNoneday 閒晃的照片

好啦~還是很帥!但是我不懂他的穿著來著....

我也不要愛他還要黑他了

來看看第五篇~

無標題

來囉~下午茶時光

無標題

 

따뜻한 오후, 차를 마시며 휴식을 취합니다.

Taking a rest with a cup of tea on a warm afternoon.

**在溫暖的下午喝杯茶休息一下。

따뜻한 溫暖的

** 따뜻하다 溫暖

오후 下午

차 茶

를 受助

마시다 喝

***며   

1.[어미] 連接詞尾。用於以母音或以“ㄹ”收尾的詞幹或者詞尾“-시-”之後。

2.[어미] 表示並列或對比。

3.어미] 表示兼有,或動作同時、連續發生。

휴식을 취하다 休息 (這個我得問問老師,我不太懂。)  휴식 / 쉬다   休息

我查出來是這樣  http://cndic.naver.com/search/all?q=%EC%B7%A8%ED%95%A9%EB%8B%88%EB%8B%A4

請參考~

휴식 / 쉬다   休息

 

 

文法無能~我也還在學...大家一起加油!!!!!!!

單字無能...我不能沒有NAVER DICTIONARY....

有時間我要翻開我的文法筆記來調閱XD

 

以上是水晶單純想跟大家一起韓語練習的分享!

arrow
arrow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